—横骨自反—

【脑洞存储】办公室的故事

欢喜冤家设定,俄《办公室的故事》AU,更像是2017中国引进的话剧版的二设……OOC都是我的,他们是神仙!!

郑云龙(卡卢金娜)!x阿云嘎(诺瓦谢利采夫)!

单亲爸爸嘎简直怕死了他们剧场的大制片人兼大男一号龙。遥想二人大学还是同寝同学,但是这么个暴脾气本事大的人,小班长嘎实在不太想管丫了,压他几次腿,叫他几次起床,被损的体无完肤,毕业大戏龙还亲了他,诶真他妈是如狼似虎那个样儿,嘎就奇了怪了,你又讨厌我干嘛不借位,但看在都毕业了也没多计较,那个时候龙真是本着为艺术献身的想法了就是想气气嘎。

本来毕了业两个人都混的可以,龙在上海艰苦打拼,在剧场慢慢闪光。嘎在北京剧团也经常演出,后来嘎结了婚,这女的非说上海机会更多,她又是上海人,结果来了上海之后面试的并不好,舞台意外还失了声,意味着从此基本上不能唱了,这女的也接连出轨离婚,女儿也留给了嘎,嘎再上舞台就很困难了,好不容易在大剧场找了个活儿,又累钱也不多,好就好在一般不太忙,就带着女儿那么瞎过吧。

龙一直就不是特别会来事的人,开始的时候,处处碰壁,靠面试,一次次登上舞台,挑战制片,也是很不容易在剧场有了现在的地位,对于男女的事吧,也不太感兴趣,被传性冷淡,剧本不好,骂;演的不好,骂;也就舞台动作能看一看,一看指导的又是自己的老同学,更生气了——你当时那么牛逼,怎么现在这么自甘平庸?!又骂了嘎。

嘎简直要气死,你混的好也别来挖苦我行不行?你他妈失声一个看看?其实嘎后来能唱了,又怕开口再出现之前的意外,觉得自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,面试就算过了,一忙起来,女儿怎么办?顾虑很多,实在是难有余力再追逐梦想,所以尽管气死人的傻逼龙总是欺负他,他也懒得搭理。

龙一直奇怪而又没发现嘎为什么会是现在这样。

后来,剧场人里边儿人一起去吃饭,嘎不会喝酒,被人一怂恿,你反正不会喝,喝点酒调戏一下龙,他也不能把你怎么样。嘎一想真他妈对呀,对着他又唱歌又念台词又揭老底的。龙很惊讶,你丫唱那么好为什么不唱了?嘎对他发了一通脾气说你他妈懂什么呀?龙也没有再说什么,基本上都知道了,把嘎送回家,还见到他的女儿,女儿痛骂龙你这个傻逼老在单位欺负我爸。第二天,嘎又灰溜溜的去给龙道歉,昨天骂了你,实在是对不起。

从此嘎就躲着龙,但又记得那天晚上温柔的龙。有人告诉龙,嘎是为了让你提拔他,你看你刚让他进了组,他就躲着你。龙这儿也有点心灰意冷,给了嘎他认为适合的角色,结果嘎拒绝了,说:艹你把我当成什么人?我他妈都没跟你上过床,我怎么就跟你肉体交易?你问问你自己,我跟你交易了吗,啊?!

龙:你倒贴我还不要你呢,你老成这样还带着孩子,我balabalaksgsjeucuska…

嘎:我老?我再老也好看过你个光头强!!gdysshxijsksidnxjx…

他俩在昏暗的排练室吵得昏天黑地,打得难舍难分,各有各的委屈,却舍不得对方,最后气喘吁吁的自我剖白,也真正的去理解对方,在龙的心里那个角色就只能是嘎,在嘎的心里这部剧是龙的心血,必须追求完美。

深夜的排练室里,两个三十多的大男人,面对面的掉眼泪,在一地狼籍中接吻,在对方的眼里看见了今生的归宿。

就这样结束啦!

以上,我实在是太懒了,有点点忙……

评论

热度(13)